Saturday, May 16, 2009

恢复写blog的第一个星期五..

宏啊!!!
耳边传来妈妈的叫声...
"pue tiam kao lo...zo mi ko beh ki lai?!" (in hokkien)
译成中文=八点半咯,为什么还没起床?

听到这句话的那一刻,我好像被电击似的,立刻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...
因为对是个朝9晚6的上班族的我来说,肯定迟大到了!!
一走出房门,做工以来一直给我搭顺风车的同事就到了...只好叫妈妈跟她说不用载我了...
离9点只剩十五分钟,只好飞一般风驰电掣的动起来...
刷牙,洗澡,喝咖啡,吃妈妈打包回来的不知名印度式早餐...只用了15分钟...
过后妈就驾着mavy以180kmph的时速在我上班...
途中,还被妈训了一顿...
来到办公室,看看挂钟,还好只迟了五分钟...
心想,以后不可再褒剧到深夜了...(可只是想想,过一阵子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明知故犯,哈哈,真是无可救药!!)

接下来又是11小时的工作时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班后,和家人去吃由婆婆做东的火锅...
一顿丰富的晚餐...
回到家,已经9点多...一轮梳洗,已经十点了...
迟了,也累了,就不出街啦...
开了电脑上网,chating,check mail...

突然电话响了,是ch sms 我...问我明天要不要去泡温泉...
我问了很多问题,如有谁去,为什么不要换星期天,明天大家都不用工作吗?(因为我明天得上班)
可是他答得很不耐烦,原本还在考虑选择工作还是放松的我,就干脆告诉他我不去了...
赌气嘛,我好声好气的问,他竟然给我这样的反应,不想看他的脸色!!

会周公时间又到,再见咯...






1 comment:

KiaT said...

这是人生其中一部分游戏规则, "忍". 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 憋让自己不开心. 看开一点. "忍" "忍" "忍"